close

   「重現美好回憶 分享動人時刻」的相片與故事上傳活動執行近一周,感謝大家踴躍的上傳自己最最最感動的相片與故事,還有來自網友熱情的投票,版主將定期公佈最新排行榜單前十名,與網友分享活動的最新進展,別忘了得票最高的前63名網友,還能登上蘋果日報與線上相片人氣展喔!

本周最新感動相片故事榜單:

第一名
標題:85歲的漂亮阿嬤
1.jpg

從小我的三餐是白飯+醬油,身體瘦的皮包骨,還好有一位貼心的阿嬤,幫我補身體,才會有今天的我 。我在阿嬤耳濡目染下,也擁有令人豔羨的好膚質,阿嬤是我這一生中最值得感恩的人。

第二名
標題:慈湖的婚禮
2.jpg

那天的天空 很藍 踏上慈湖的紅地毯 是滿心的喜悅 腳上穿著球鞋不是想落跑 而是想跑向屬於我們的未來一步一步 實實在在牽著你的手,我知道了 這是我想用一輩子來珍惜的溫暖與感動

第三名
標題:甜蜜的幸福
3.jpg

我們常幫小寶拍照,一舉手一投足,簡單的互動就是幸福。看到寶貝笑得合不攏嘴,我的心就洋溢著滿滿的幸福。即使工作再累再不如人意,回到家看到寶貝,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。透過相片、影片記錄小寶成長過程動人的一刻,將會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。

第四名
標題:老幼稚鬼~~
4.jpg
我說小艾~~你也該成熟點了吧!!

第五名
標題:甜蜜的負荷
6.jpg 
寶貝從出生至今己屆滿二歲,當媽咪的我點點滴滴伴隨著他成長,其中包含了許多辛酸和喜悅;歡笑與淚水編織而成的回憶,這些都將幻化為甜蜜的負荷。媽咪看著你愈顯可愛的稚氣臉龐,小小的嘴貼進我的臉頰玩親親、撒撒嬌,這一切的舉動,媽咪看在眼裡;感動在心理,這一切的辛勞都值得了,寶貝啊…..媽咪好愛妳呦!寶貝,希望您平安茁壯的成長,當媽咪的我會好好的保護你,一點一滴陪在你身旁,寶貝希望你能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,快快樂樂的長大唷..  36

第六名
標題:穆桂英掛帥
5.jpg 
老太君她還有當年的勇,穆桂英我就無有了當年的威風?我不掛帥誰掛帥!我不領兵誰領兵!

第七名
標題:不捨
7.jpg 
老父親最後的叮嚀

第八名
標題:不只是牽手
8.jpg 
經過許多時間 經歷許多事情最後我們還是繞回彼此的身邊 我恣意地賞玩沿途的風景因為我知道牽著我的手 走在我前方的你會帶著我走向我們共同的願景和目標 沒有說出口就已了然於胸的是一種知悉   

第九名
標題:超感動時刻
9.jpg 
80歲&3歲相差70多歲的祖孫大手牽小手超感動時刻瞬間停留在我腦海

第十名
標題:我們一起留下的足跡
10.jpg 
好朋友們相聚的時間隨著大家忙碌的生活而越來越少了~ 能一起出遊真的很快樂, 這個美麗的時光我們要永遠記著哦~~

以上是本周最新動人相片故事排行榜,快快投票給你心目中最感動的相片,還有機會抽王若琳Joanna獨家簽名DVD喔!版主將會密切為大家報導最新的動人故事與排行榜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ea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