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Do You Remember? 留不住逝去的時間,但我們卻能留住相同的感動

這一次「重現美好回憶
分享動人時刻」的相片與故事上傳活動,讓人從review一張一張照片中,似乎又回到了拍照當下的心情與感動,原來感動不再只是想像,回憶也可以這麼真實,尤其看到許多網友上傳的相片與故事,更深刻感受到幸福其實是來自最平凡、真實、簡單的快樂,以下是版主精心挑選活動網站上的動人相片圖文與大家分享,在溫暖的耶誕佳節,希望大家的心中也能暖暖的:

 

標題:慈湖的婚禮 

 

EAP_7161.jpg 

那天的天空 很藍
踏上慈湖的紅地毯 是滿心的喜悅
腳上穿著球鞋
不是想落跑 而是想跑向屬於我們的未來
一步一步 實實在在
牽著你的手,
我知道了 這是我想用一輩子來珍惜的溫暖與感動


標題:我的寶貝 

ap_20061226120447273.jpg  

你發燒了,我只能在一旁默默守候 

你生病了,我只能懇求醫生替你治療

要是上帝可以答應我的要求

我希望你的病痛可以轉移到我身上

只有在當了父母之後才能體會

平安長大是多麼不容易的事

 

 
標題:小時候 

DSC01121.JPG 

這是我第一天去幼稚園上課的模樣,出發前,爸媽趕緊在家門口幫我拍照作為紀念。

才四歲的腦子,好奇著幼稚園裡面有什麼?緊張著別的小朋友會不會跟我玩?

大大的興奮在小小的身體裡轉啊轉啊,我必須緊緊閉著嘴巴,不然就會尖叫出來…

但第一天上課的情形,我早已沒有印象,記得的是媽媽幫我換上新衣服,用別針別上新手帕,
還有還有,把喝湯用的大碗蓋在我頭上幫我修瀏海…

相片泛黃了,但對媽媽的溫柔關愛卻是清楚記憶,這一刻的美好,保存期限是永遠。

 

標題:Birthday in Chicago

DSCF1809.JPG  

 一間簡陋的小屋

一個冰淇淋蛋糕

一圈令人驚喜與溫暖的燭光

卻足以讓我用一輩子去想念

謝謝你曾給我這麼多的感動

原來愛情 從來不需要太多的綴飾

只需要一顆真心

 


標題
:  Good Friends…
 

IMG_0176-2.jpg  

有些人 平常不常聯絡 可是見了面 

怎麼就像小時候路口麵攤的味道 一樣親切 熟悉 

有些人 不管你變得再怎麼不認識自己了 在他們面前

怎麼 就好像輕鬆了 

因為在彼此的眼裡 總是能看見當年那個單純的自己

有些人是值得一輩子珍惜的溫暖與感動 

是在這個耶誕溫暖氛圍裡 想要輕輕送上衷心祝福的 好朋友  

 

 

標題:人生的幸福


ap_F23_20081215092005694.jpg  

 ! 你坐在鋼琴前渾然忘我的樣子,

讓媽媽暗自竊喜了一下,

現在眼前這圓滾滾的小Bow

長大以後,說不定會成為一個很棒的鋼琴家?

低下頭,才發現小Bow已經在我幻想的片刻,

沉沉睡去,

看著你,媽媽覺得很幸運很溫暖,

不是因為想著你以後可能會變貝多芬第二,

而是這一刻,

你平安健康的躺在我懷中,

可以陪伴著你一起歡笑,一起成長,

就是 人生中最幸福的事。


標題:頭紗蓋下的那一刻!

untitled.bmp 

 當媒人說時辰到了,請爸爸幫我蓋上頭紗,原本低頭不發一言的媽媽搶步向前,執意為她最愛的小女兒完成這道傳統習俗的手續,也像是完成一個交接儀式!一個交接幸福的儀式!

聽著她淚眼向老公叮嚀:她還小,你要多讓讓她!我的眼淚開始止不住的掉!..........

 

 

標題:徒兒寄來的禮物

1.jpg

記得以前還沒有網路、沒有MSN的時候
寫一封信、一張卡片給友人好像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
但現在要收到一封信、一張卡片,是很難得珍貴的事情
況且又是圖文並茂,親筆書寫的內容更是頂呱呱

講真的,當下收到卡片時,就只有滿足跟快樂可言
生日禮物,一張卡片就夠了,那才是具有典藏的價值
徒兒寄來的這一張卡片,

比王建民的限量簽名卡更珍貴,

比考試考滿分還令人值得高興

比吃到好吃的料理,更能讓人心情大喜
because it only 4 u
 

 

        ~~~MERRY CHRISTMAS~~~

PO感動相片故事,拿幸福好禮,等著你喔!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ea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